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子许

1915149555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60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子许

子许

 

【朝俞【祁炀】今天的贺小旭不在HOG【上】

预警:  无比ooc,超级ooc,写不来祁神和朝哥的骚操作,可能因为我没那么骚吧(雾)

文笔小学生,没有什么意思,大噶就随便看看



贺朝夫斯基他爹说过一句话:“结婚,就像是买一赠一,娶了个媳妇,送了个赠品儿子。”

这个赠品的完美的继承了他们贺家的基因,不仅很好的继承了他们贺家祖传的美貌,还继承了他们贺家最大的优点——审美高端,情趣高雅。

看看这个杯子,多好看啊,蓝绿红经典配色,还有这句饱含着真挚情感的“爸爸,您辛苦了”,这绝逼是我亲儿子!

于是高考一结束他就把他亲儿子赶去了某个据说“很有出息”亲戚家里,然后自己继续全国各地的飘,留下他儿子和“儿媳妇”俩人面面相觑。

“……”
“……”

“我是我爹亲生的对吧? ? ?”

“…………也许吧”

虽然知道这个人是自己的亲爹,但是这个操作真的骚到了贺朝都觉得“这很不行很不OK”地步。贺朝面对者自家小朋友仿佛日了狗的表情,叹了口气,毕竟是自己的爹,面子还是要给的。

最后俩人老老实实的收拾行李,踏上了去魔都的路。
    

贺小旭听说过他的那个堂弟,偶尔几次过年走亲戚的时候也远远的见过几面。这次突然接到电话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翻了翻自己的行程表才发现有个赞助商约了他去外地谈这个季度的赞助变动。

so,这个任务就被派给了HOG目前唯一闲着的活人,祁醉。
祁醉:? ? ?

朝哥俞哥和他们的小伙伴都听说过HOG的名字,万达更是Drunk的铁粉,听说他俩可以可以去HOG的时候整个人都快疯了。他抱着一大堆东西,殷切希望朝哥和俞哥能帮他要几个签名。

谢俞低头看着他手里那堆东西,沉默了。

万达手里什么千奇百怪的东西都有,海报鼠标垫画册也就算了,可是那个显示屏和那个四舍五入就是台加农炮的水杯是怎么回事? ?

最后在贺朝挑挑捡捡下就带了一个鼠标垫,万达一脸痛不欲生:“朝哥你真的不考虑再带一点吗,这个显示屏它会照顾好自己的,你就带着吧。祁神的签名现在可是很难搞到的,我现在需要它来安慰我高考完破碎的心。”

“达达,先不说我,你觉得你俞哥会同意吗?”

“……我突然觉得一个鼠标垫就挺好的”

都共患难了这么长时间,万达对谢俞还是没什么抵抗力,大佬气场一开就瑟瑟发抖。

万达:笑着活下去.JPG

贺小旭交代的很清楚,他后天就回来,只需要祁醉帮忙照看两天就好,还顺便把贺朝的照片发过来了。祁醉不知道是有两个人,所以在他看到贺朝和他家小朋友手牵手出现的时候,整个人都惊了。

他好像……就定了一间酒店……

不过……

祁流氓看着俩人牵着的手,意味深长地笑了……

贺朝和谢俞的关系祁醉一眼就看出来了,毕竟只要是个人,都能看见他俩那仿佛黏在一起的手。谢俞本来没打算这么高调,但是自家男朋友脸皮太厚,仗着外地没人认识,强行十指相扣。这会儿看到了祁醉,想松开手,贺朝却越抓越紧,颇有“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人被我承包了”的意思。

“咔嚓”一声,祁醉心里那道人畜屏障碎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秀的吗? ? ?

是我Drunk骚不动还是你俩太飘了? ? ?

贺朝是知道祁醉有男朋友的,但是他不了解祁醉这个人,因此,半天后,贺朝抬起了他没有神采的眼睛。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祁醉和于炀在一起了,和小朋友牵手不需要避开他们;我不知道祁醉这个人这么爱秀。我到了机场就牵着小朋友的手,怕我家小朋友丢了;祁醉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人。我们上车了,祁醉就开口说,我跟你们讲讲我和Youth的故事吧。他开始讲了,我和小朋友就认真的听,他讲啊讲啊,一直没完;我急了,偷偷百度了下祁醉和于炀,发现他才讲到手里的那部白色手机,还有n个故事没讲呢……”他接着呜咽,但是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骚哥,你不觉得你的戏有点多吗?”

谢俞无语,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骚操作多,他一个人真的承受不来。

【TBC】





分上中下吧……实在憋不出来,终于体会到了那些填坑的太太的痛苦……

每写一个字就感觉掉一根头发……现在快秃顶了

头大.jpg

这个坑会填,填了之后其他的脑洞掉落随缘吧

子许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子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