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许

逐胜归来雨未晴,楼前风重草烟轻。

痛苦……

我还在卡文……

啵嘴写不下去……

我很怀疑我在lof混的这些年都学了什么……

是什么,让一个看遍天下各种cp的亲亲的人,沦落到这种地步……

总之,我还在努力,毕竟一个母胎solo这么多年却还没亲过人你想让她写出啵嘴那真的很难……

我努力地想写出我心中的祁炀还有朝俞,我不想ooc,即使我写的是沙雕文,我也想努力表达出他们的好。

贺朝骚操作是很多,但是他在面对老唐,疯狗他们的时候,是能感觉到这些老师是很好的老师,老唐不愿意放弃“差生”的他,疯狗嘴上骂的很凶,但是暗地里也为他们这些学生操碎了心。

谢俞是很冷淡,但是他内心是很柔软的,属于那种脸上很凶的要揍贺朝,但是在贺朝抱着肚子喊疼的时候,即使知道他可能是装的,也会不由自主的上前一步问他有没有事。他不是傲娇,是那种很强势的人,想亲贺朝,就亲了,想做什么不会犹豫。

祁醉流氓,但是他是一个绅士,在面对自家童养媳的时候即使嘴上听起来很流氓,但是他很懂分寸,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而于炀因为小时候的经历,面对不熟的人像帝国狼犬,但是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瞬间退化,我觉得他占有欲很强,但是又脸皮薄不会特别明显的表达出来,就很纠结。

【为什么祁炀写的少是因为我觉得作者写祁炀把性格写的很清楚很容易懂和我的理解差不多】

总之,我会努力地去写的。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