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许

逐胜归来雨未晴,楼前风重草烟轻。

第五个沙雕

我不会写修水管……是我不够沙雕……我认罪……

最后一关(为什么这么快因为困了吗),系统出的很简单,就三个字:修水管





你以为会这么简单吗?

天真 !

这不是超级玛丽的修水管,这也不是4388的修水管,想象中的像素小人没有,乱七八糟的配件也没有,有的,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下水管道。

贺朝:“ ? ”
谢俞:“……”

两个人在这沙雕的场景里,半晌无言,唯有省略号千行。

为什么还没醒啊……曾经无比嫌弃的精忠报国现再就跟白居易听到的琵琶声一样。贺朝觉得,要是现在能听到精忠报国,自己怕是会感动的哭出来。

为今之计,只有修完水管,才能回到现实世界,终结这沙雕的一切。想起刚刚贺朝对于这一切的解释,谢俞阴森森地想,要是自己剁了贺朝能终结一切,那他现在就去找把杀猪刀然后把贺朝拖到城东屠宰场剁了。

贺朝被谢俞看地有点发毛:“淡定啊俞哥,要不要喝点牛奶冷静一下?

“你猜猜看我要是现在把你剁了,我能不能回到现实?”

“别啊我觉得不会反而是小朋友你会成为史上最快守寡的人啊”

显然,人是不能剁的,所以只能修水管。两个人沿着下水管道向前走。

@潮却 你来吧我实在写不了了

关键字:沙雕网友

评论(3)

热度(9)